English

光彩事业国际研讨会举行

2000-04-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和联合国经济社会事务部今天在京召开光彩事业迈向新世纪国际研讨会。会议的主旨是:研究和借鉴国际扶贫开发经验,推动民营企业及非政府社团组织配合政府落实扶贫工作,促进光彩事业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在会上指出,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作为推动中国光彩事业的非政府组织,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国际上有关非政府组织、联合国有关机构、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机构的联系与交流,共同寻求合作机会,探讨消除贫困、促进社会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经叔平、联合国经济社会事务部高级官员赖尚龙在会上致辞,贵州省副省长郭树清作了题为“西部大开发中非政府部门的地位和作用”的发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